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我省参展企业收获多
“虽然现在在家,但心停留在了郑州”
豫剧名家为老人献唱
郑州日报影迷俱乐部 邀您同看《真爱百分百》
全国女足锦标赛 河南徽商三连胜
“5·18国际博物馆日”郑州很精彩
“鬼吹灯”新剧开机
卡兰加有望回归
山西(晋城)太行山文化旅游节盛大开幕
省青少年篮球后备 人才培养基地挂牌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义乌文化产品交易博览会
我省参展企业收获多

本报讯(记者 秦华)记者从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在日前举办的第14届中国义乌文化产品交易博览会上,我省组织了全省27家文化和旅游企业参展,钧瓷、汝瓷、绞胎瓷、三彩艺、虎画、麦草画、泥塑、布鞋、文博、非遗、美术馆文创产品、许昌城市文化礼品等上百种独具河南特色的精美文化和旅游产品亮相义乌。

据介绍,本届展会以“融·创·美”为主旨,通过文化发现创造价值与旅游体验分享价值有机结合,讲好“诗和远方”故事,全力打造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的“中国样板”。据了解,此次展会,设目标展位3000个以上,展览面积5万平方米以上。此外,展会还设有中心馆、文创馆、非遗生活馆、省市馆、美丽乡村馆、电子竞技馆、浙江馆、动漫娱乐馆等10个展馆,展位数、展览面积创历年之最。

本届展会上,省文化和旅游厅荣获“展会组织二等奖”,河南国脉文化产业园有限公司的非遗文创产品等8个产品分别荣获工艺美术奖银奖和铜奖。展会期间,河南省参展企业现场交易额6万余元,达成意向订单100余个,达成意向订单金额超370万元。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