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全警上阵齐发力 构筑社会安全网
深化“路长制” 城市颜值升
“三捡”志愿活动 共筑美丽家园
党务干部专题培训提升素质
开展集中宣传 防范非法集资
二七区清洁家园 “百日行动”启动
外河村的艾草丰收了
上街区30位“最美母亲”受表彰
惠济区举行 “全国助残日”主题活动
凤凰台街道开展 红色教育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二七区清洁家园 “百日行动”启动

本报讯(记者 刘伟平)5月15日,共青团二七区委联合二七区爱卫办开展的城市精细化管理清洁家园“百日行动”举行启动仪式,活动将以“城市管理我参与 扮靓家园‘益’起来”为主题,号召辖区居民参与城市清洁,共同打造干净整洁的城区环境。

“百日行动”计划于2019年5月20日~8月30日开展,发动全民参与“路长制”推进“路长治”,坚持用“小作为”成就“大贡献”,为维护干净整洁的城区环境助力添彩。

刚刚挂牌成立的共青团二七区委“青年之家”恒世影城站免费提供了两万张电影票,用于本次家园洁净“百日行动”公益活动。“青年之家”是共青团结合青年聚集特点和成长需求,依托集乡镇、社区、园区、商圈等场所和空间建立起来的,由共青团主导的公益性服务场所,是广泛凝聚和服务青少年的新阵地,是一定区域内团组织开展工作和活动、整合社会资源和力量、联系和服务青少年的“共青团门店”。团体捡拾活动每周五组织一次,以社区为单位,每次两个小时以上,每次限100名志愿者。主要在辖区内商场、广场及城市主干道开展垃圾捡拾活动。活动组织方凭活动照片、签到记录等相关活动证明材料可获得集体免费观影一次。个人捡拾活动:每个群众在街道、公园、商场等公共场所拾够20个烟头或饮料(盖),可至每个街道固定地点兑换电影票一张。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