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全警上阵齐发力 构筑社会安全网
深化“路长制” 城市颜值升
“三捡”志愿活动 共筑美丽家园
党务干部专题培训提升素质
开展集中宣传 防范非法集资
二七区清洁家园 “百日行动”启动
外河村的艾草丰收了
上街区30位“最美母亲”受表彰
惠济区举行 “全国助残日”主题活动
凤凰台街道开展 红色教育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登封市2万余名党员集中训轮

本报讯(记者 李晓光 通讯员 李蔚娜)昨日,记者从登封市获悉,该市首批“学习新思想,担当新使命”党员轮训班开班。今年,该市将对全市60岁以下26871名党员,采取送教上门和到党校集中轮训方式进行分期分批进行培训。

登封市对党员集中轮训是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巩固“万名党员进党校、锤炼党性铸忠诚”行动成果,这次轮训重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十讲》《登封党史》《中国改革开放的基本历程和经验》《传统文化与自我修养》为主要内容。培训期间,还安排组织重温入党誓词,开展红色家书诵读活动,创新教学方法,充分利用课堂讲授、互动、研讨、现场教学、观看电教片等,丰富培训形式,提升培训效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