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我省参展企业收获多
“虽然现在在家,但心停留在了郑州”
豫剧名家为老人献唱
郑州日报影迷俱乐部 邀您同看《真爱百分百》
全国女足锦标赛 河南徽商三连胜
“5·18国际博物馆日”郑州很精彩
“鬼吹灯”新剧开机
卡兰加有望回归
山西(晋城)太行山文化旅游节盛大开幕
省青少年篮球后备 人才培养基地挂牌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鬼吹灯”新剧开机

本报讯(记者 秦华)电影《鬼吹灯之天星术》日前在青岛举行了开机仪式,全新“摸金铁三角”张涵予、姜武、卢靖姗等主创悉数出席。概念海报也同时发布,山影重叠间,凶险之景初露端倪,一场惊险刺激的探墓之旅即将开启。

自2015年《寻龙诀》的票房成功之后,万达影业联手圣世互娱再度将《鬼吹灯》这一经典IP搬上银幕。《鬼吹灯之天星术》 讲述了胡八一(张涵予饰)、王凯旋(姜武饰)、Shirley杨(卢靖姗饰)摸金校尉三人组因意外身陷危机,不得不重新踏上凶险万分的地下之旅,从而拯救自我的探险奇幻故事。

影片汇聚了众多知名演员:实力派演员张涵予银幕形象犀利沉稳,使他成为胡八一的不二人选;资深戏骨姜武的外形和气质则十分符合粉丝对于诙谐贫嘴的“王胖子”王凯旋的期待;而凭借《战狼2》为观众熟知的女演员卢靖姗与Shirley杨在原作中的气质背景也近乎一致。如此“神还原”选角更是表现出制作团队对《鬼吹灯》系列的精确解读以及还原经典IP的初衷。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