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我省参展企业收获多
“虽然现在在家,但心停留在了郑州”
豫剧名家为老人献唱
郑州日报影迷俱乐部 邀您同看《真爱百分百》
全国女足锦标赛 河南徽商三连胜
“5·18国际博物馆日”郑州很精彩
“鬼吹灯”新剧开机
卡兰加有望回归
山西(晋城)太行山文化旅游节盛大开幕
省青少年篮球后备 人才培养基地挂牌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卡兰加有望回归

本报讯(记者 刘超峰)昨天,记者从建业足球俱乐部获悉,近段时期,手术后的卡兰加恢复不错,一直在跟随建业队训练,随着7月份二次引援窗口打开,卡兰加有望及时回归。

上赛季末,河南建业外援卡兰加在比赛中因外力导致脾脏破裂、腹腔大量积血,随后被送往医院,进行了手术,此后一直进行康复训练。为给球队腾出外援名额,卡兰加被租借至巴丙民族竞技队。今年年初,卡兰加的伤情得到好转,并开始随队训练,只是经过脾脏摘除手术,他能否重回最佳状态,还有待观察。

6月份,由于非洲杯的举行,建业队外援巴索戈将至少缺席两轮中超联赛,俱乐部只能与喀麦隆足协沟通,尽可能推迟巴索戈离开的日期。不过万幸的是,表现更出色的奥汉德扎没有被喀麦隆队征召,球队还有“大腿”可用。

目前,建业在联赛中豪取三连胜,巴索戈和奥汉德扎这“黑风双煞”威力越来越大,使建业队的攻击线增强不少,如果卡兰加能够及时回归,定会全方位提高建业队的进攻能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