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河南省羽毛球专业队成立
郑州发布博物馆发展 “三年行动方案”
建业今晚航体谋求四连胜
河南博物院多彩活动迎“5·18国际博物馆日”
塔沟小子震撼亚洲文化嘉年华
豫剧《常香玉》 唱响国家大剧院
“郑州造”文创产品闪耀深圳文博会
河南男篮全力冲击季后赛
超级演说家 河南站海选启动
《带着爸爸去留学》19日开播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赛季NBL本周日开赛
河南男篮全力冲击季后赛

本报讯(记者 陈凯)2019赛季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将于本周日点燃战火,即将出战新赛季联赛的河南赊店老酒男子篮球俱乐部,昨天下午在南阳举行媒体暨球迷见面会,全体教练员及队员齐亮相。新赛季,这支年轻的队伍将继续向着季后赛发起冲击。

据了解,与上赛季取得第七名的那支河南赊店老酒男篮相比,即将出战新赛季NBL的这支队伍发生了不少的变化,曾带领球队在2017赛季取得过常规赛第二名的主帅李维纲重新接过球队帅印,当时队中的小外援约什·阿克格农也回到阵中。此外,队伍还引进了台湾球员宋宇轩和一名大外援麦克·哈里斯。不过,由于本土核心球员姜宇星成为CBA选秀状元离开球队,使得球队的整体实力受到了影响。

作为NBL的一支老牌劲旅,河南赊店老酒男篮从未缺席过季后赛。新赛季NBL,河南赊店老酒男篮的主场由方城移至南阳。本周日,球队将坐镇主场南阳体育中心,迎战前身是洛阳金星队的海南金星队,这场“准河南德比”也将开启河南赊店老酒男篮新赛季的征程。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