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河南省羽毛球专业队成立
郑州发布博物馆发展 “三年行动方案”
建业今晚航体谋求四连胜
河南博物院多彩活动迎“5·18国际博物馆日”
塔沟小子震撼亚洲文化嘉年华
豫剧《常香玉》 唱响国家大剧院
“郑州造”文创产品闪耀深圳文博会
河南男篮全力冲击季后赛
超级演说家 河南站海选启动
《带着爸爸去留学》19日开播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姚晓峰新作聚焦“亲子关系”
《带着爸爸去留学》19日开播

本报讯(记者 杨丽萍)继《虎妈猫爸》《大丈夫》《小丈夫》《恋爱先生》等家喻户晓的作品之后,金牌导演姚晓峰最新电视剧力作《带着爸爸去留学》将于19日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首播。这一次,他将目光转向“留学陪读”“亲子关系”等与当下紧密贴合的话题上,希望能再次创作出一部引发观众深思和探讨的电视剧。

电视剧《带着爸爸去留学》讲述的是留学陪读背景下,几个不同类型的家庭里父母和孩子实现互相陪伴、共同成长的故事。剧中,由孙红雷饰演的黄成栋,是一位典型的“中国式父亲”,在陪伴儿子黄小栋(曾舜晞 饰)远赴重洋,展开留学生活的过程中,他遭遇到了来自社会、家庭等前所未有的挑战,尤其在面对与儿子的关系上,更是困难重重,初到语言不通、文化背景差异明显的美国,这对父子究竟能擦出怎样的火花,令人期待不已。

在该剧此前举行的发布会上,姚晓峰透露《带着爸爸去留学》故事取材于自己出国陪读的真实经历,耗时3年打磨剧本,剧情中融入了许多他对生活的感受和思考:剧中融入了包括留学、亲情关系等热门话题,容易引发关注的探讨;探讨了教育观念,“比如如何做一个好父母、孩子该如何度过青春期等,这些故事都能引发大家的感同身受”;汇聚了一众好演员,“我们这里没有老戏骨也没有小鲜肉,只有一些戏好的演员,相信在他们的演绎之下,观众也能轻松进入剧情中。”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