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广泛组织 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活动
绿城郑州有了“金腰带”
孟夏浓荫满绿城 一路一院皆风景
河南省科技活动周启动
市政府召开工程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攻坚周例会
9部门联合行动 为中小学生减负
办出水平办出特色 展示出彩郑州良好形象
长势喜人
民族的大团结 你我的运动会
河南警方打掉 5个黑恶犯罪团伙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市召开民族运动会执委会第八次工作会议
办出水平办出特色 展示出彩郑州良好形象

本报讯(记者 裴蕾 覃岩峰)5月18日下午,我市召开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执委会第八次工作会议,贯彻落实近期国家民委、省委、省政府领导对于民族运动会筹备工作指示精神,听取执委会各部室工作汇报,对下一阶段筹备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执委会主任王新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领导焦豫汝、谷保中、王鹏、杨福平、孙晓红、吴福民、马义中、王万鹏参加会议。

在听取了大型活动部民族大联欢筹备方案以及执委会各部室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王新伟指出,办好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是党中央、国务院交给我们的一项政治任务,执委会各部室要站在民族大团结的政治高度,增强责任意识、机遇意识,(下转三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