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市区增设109处 共享单车禁停区
非法处置建筑垃圾将纳入刑事处理范畴
“九主五快”道路开展 严管示范路创建活动
四环建设进入倒计时
全市开评“技能状元”
市长热线进社区 倾听群众烦心事
坚决打赢扫黑除恶 专项斗争攻坚战
市政基础设施工程 “十千百”提质创优活动举行
这所贫困学校有电教室了
冒充“停管”违法收费 11人被行政拘留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四环建设进入倒计时
6月30日高架主线将建成通车

本报讯(记者 曹婷 通讯员 李艳志)按照相关计划,目前我市四环建设已经进入倒计时。21日,“大干40天,决胜‘6·30’”劳动竞赛誓师大会在中建七局南四环项目三工区举行,来自市城建局、四环工程建设指挥部、市政工程质量监督专业站等相关单位近300人参加。

四环线及大河路快速化工程是我市主城区“两环三十一放射”快速路系统中“两环”的外环,由大河路、东四环、南四环及西四环组成闭合环线。全长约93.3公里,环线里程可比北京五环。四环高架主线预计今年6月30日建成通车。其中,位于市主城区南部南四环工程,项目总投资95.53亿元,路线全长约28.2公里。南四环的桩基建设工程量仅次于西四环,目前南四环方向全线桩基6531根,已累计完成5791根,完成率88.7%;承台累计完成1095个,完成率69.8%。

誓师大会上,市城建局主要负责人对南四环项目前期施工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向中建七局郑州南四环项目建设者们授予“党员突击队”和“青年突击队”旗帜。

市城建局主要负责人表示,希望能以劳动竞赛为契机,切实履行好建设南四环的光荣使命,在安全质量管控上严字当头,努力打造经得起时间和历史检验的精品工程,真正实现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项目高质量建设。同时,中建七局主要负责人还为项目参建单位颁发节点目标责任状,要求全线参建人员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抢建南四环,以精品工程建成南四环,将项目打造成为安全工程标杆。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