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市区增设109处 共享单车禁停区
非法处置建筑垃圾将纳入刑事处理范畴
“九主五快”道路开展 严管示范路创建活动
四环建设进入倒计时
全市开评“技能状元”
市长热线进社区 倾听群众烦心事
坚决打赢扫黑除恶 专项斗争攻坚战
市政基础设施工程 “十千百”提质创优活动举行
这所贫困学校有电教室了
冒充“停管”违法收费 11人被行政拘留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长热线进社区 倾听群众烦心事

本报讯(记者 刘玉娟 通讯员 马凯 文/图)昨日,市长热线12345进社区活动在金水区农科路26号院农科院东家属院广场举行,现场倾听群众的烦心事。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张张办公桌拼成“U”形的露天办公区域前,早已有众多市民围拢在此,或咨询政策或反映各种各样的问题。居民罗女士因为单位少交半年社保,求助社保中心给予帮助;居民任先生反映金水路与沙口路交叉口东北角铁路沿线两侧有违章建筑和焚烧垃圾现象……

记者留意到现场办公有多家单位,市长热线、市教育局、市医保局、市人社局(社保中心)、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市卫健委(医院)、市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市地铁集团、市公交总公司、华润燃气公司、市自来水公司,以及金水区政府办、区城管局、区教体局、区环保局、区市场监管局、文化路办事处、农科院社区等多单位多部门协同参与,共同现场听取社区居民的意见建议,受理居民反映身边需要帮助和解决的问题。

据介绍,此次活动共受理问题400余件,涉及社保医保、子女教育、水电气暖、行政执法等方面。其中,现场解决问题200余件,须带回研究解决100余件,为群众提供咨询300余人次。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