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市区增设109处 共享单车禁停区
非法处置建筑垃圾将纳入刑事处理范畴
“九主五快”道路开展 严管示范路创建活动
四环建设进入倒计时
全市开评“技能状元”
市长热线进社区 倾听群众烦心事
坚决打赢扫黑除恶 专项斗争攻坚战
市政基础设施工程 “十千百”提质创优活动举行
这所贫困学校有电教室了
冒充“停管”违法收费 11人被行政拘留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只有4个年级 140多名学生
这所贫困学校有电教室了

本报讯(记者 李娜 通讯员 郭伟 文/图)位于郑州航空港区的宋家村小学只有学生140多名,老师8名,共4个年级。这所贫困小学昨日有了崭新的电教室、图书室和桌椅,这些新“物件”让这里的孩子们高兴不已——5月22日,陆家嘴国泰人寿“共建小学”捐赠揭牌仪式在这里举行。

宋家村是郑州市建档贫困村。宋家村小学只有4个年级,为附近的孩子们提供基础教育。由于道路不通、设施陈旧,孩子们的学习环境一直很差。经过多次调研,爱心企业为宋家村小学量身定制了系列教学设施,为学生们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

现场,郑州慈善总会、郑州航空港区人民法院、郑州航空港区社会事业局、暖航公益慈善基金、爱心企业共同向宋家村小学捐赠一批电教设备、图书室书籍和办公用品。

宋家村小学校长说,他们将充分利用本次教学设备升级之契机,全面提升全校教职员工多媒体教学能力和水平,有效提升同学们对学习的兴趣和爱好,用教职员工认真工作和学生努力学习来回报社会各界对宋家村小学的支持和厚爱。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