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参加网络火炬传递 人数已突破10万
亚冠小组赛昨结束 中超三强携手出线
省中小学生书画大赛启动
志愿者送电影进乡村
河南男篮挑落卫冕冠军
郑大美院毕业作品展开幕
国内首家象棋学院落户“鸿沟”
省气排球联赛下月启动
电影版《最好的我们》 主创团队到郑交流
“另类”考古学家让文物“活起来”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省中小学生书画大赛启动

本报讯(记者 杨丽萍)昨日上午,第二十四届全国中小学生绘画书法作品比赛暨河南省第一届中小学生书画大赛启动仪式在郑州举行。

书法是中华民族的文化瑰宝,绘画能够在青少年的心灵中植入真善美的精神基因。本届比赛的主题是“美好家园”,引导中小学生向新中国七十岁生日献礼,感悟建设“美好生活”伟大目标下取得的成就。激发青少年的爱国、强国、报国之心,促进中小学生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全面发展。

此次比赛以绘画和书法比赛为主赛,以工艺设计作品(包括民间美术、电脑美术、陶艺制作等)和摄影作品比赛为附赛。分设一、二、三等奖,向获奖作者颁发证书。设指导教师一、二等奖。对优秀组织单位颁发先进集体奖。据了解,所有书画类一等奖获得者将在颁奖当天现场再创作,并现场评出金、银、铜奖。金奖书法、绘画各一名,奖金每名1万元;银奖设书法、绘画各两名,奖金每名5000元;铜奖设书法、绘画各三名,奖金每名200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