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参加网络火炬传递 人数已突破10万
亚冠小组赛昨结束 中超三强携手出线
省中小学生书画大赛启动
志愿者送电影进乡村
河南男篮挑落卫冕冠军
郑大美院毕业作品展开幕
国内首家象棋学院落户“鸿沟”
省气排球联赛下月启动
电影版《最好的我们》 主创团队到郑交流
“另类”考古学家让文物“活起来”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河南男篮挑落卫冕冠军

本报讯(记者 陈凯)凭借大外援哈里斯在加时赛最后时刻的两记三分命中和一次抢断,河南赊店老酒男篮在昨晚进行本赛季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常规赛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通过加时在主场南阳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以118∶111战胜卫冕总冠军陕西信达男篮,豪取两连胜!

面对实力强劲的卫冕总冠军,河南男篮的小伙子们从比赛一开场便与对手展开激战,众志成城的球队在前三节结束时,仅以86∶87落后。关键的第四节,河南男篮发动反击,最后阶段队中主力得分手小外援约什因伤离场,为球队争胜蒙上了一层阴影,不过河南男篮的小将们顶住压力,凭借出色的防守,将比分定格在101平,把比赛拖入加时。

加时赛,陕西男篮内线外援特洛伊率先“开张”尽显核心价值,是役,他一人轰下全场最高的50分外加18个篮板。河南男篮的小将们在加时赛延续了第四节的良好手感,崔晓龙、王龙飞接连得分,帮助球队领先比分。加时赛最后关头,大外援哈里斯挺身而出展现出了帮助四川男篮拿下CBA总冠军的实力,他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帮助河南男篮稳住领先优势,特别是在加时赛即将结束时,他成功抢断陕西男篮内线外援特洛伊的运球,彻底浇灭了对手翻盘的希望。本场比赛他砍下了26分外加23个篮板的超大号两双,为球队取胜立下汗马功劳!最终,河南男篮以7分的优势战胜卫冕总冠军陕西男篮,迎来本赛季的两连胜!

除了哈里斯外,河南男篮还有3人得分上双,小外援约什砍下全队最高的35分,崔晓龙和贾昊分别贡献20分和19分。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