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让农村成为安居 乐业美丽家园
国际航空货运枢纽呼之欲出
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500亿元夏粮收购款筹措到位
郑州部署抓党建促脱贫 攻坚促乡村振兴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 开展执法检查
民族运动会接待 筹备扎实有序推进
快乐足球快乐玩
确保大气污染防治 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明年底实现县镇 公交网络全覆盖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上接一版)扎实推进政务服务平台规范、标准、集约建设,让群众共享信息革命、信息时代、信息惠民成果。要统一事项规范标准,按照“四级四同”要求,完善政务服务事项信息要素,确保数据同源、动态更新。要彻底打破信息孤岛,多措并举推动数据实时抓取、实时回流、实时监控,实现政务服务网“真联真通真办”。要提高网上办事率,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实现更多事项网上办、掌上办、指尖办,全力打造办事不求人、规则无偏见、投资有商机的优质政务环境。要推动线上线下深度融合,做到政务服务一个平台、一个窗口、一张表单、一套流程。

王新伟强调,提升政务服务、优化营商环境,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生产力、竞争力和生命线。各级各部门要站位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全局,坚持大员上阵,统筹谋划,市县联动,一体推进,全面提升网上政务服务能力;要明确目标,责任到人,定期通报,严格奖惩,营造形成抓改革、优服务、创环境的浓厚氛围;要严格督办,对照省政府通报的问题,逐项梳理清单,逐项建立台账,实行销号管理,以网上政务服务能力提升带动营商环境优化。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