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杨澜于丹来郑 探讨“她力量”
珍珠球邀请赛 今起激战绿城
《绝杀慕尼黑》大获好评
河南男篮主场四连胜
滑翔伞世界杯中国站周末安阳起飞
勇士追平总比分
《我的真朋友》收视高升
“三驾马车”你追我赶
职工羽毛球选手 绿城挥拍较高下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职工羽毛球选手 绿城挥拍较高下

本报讯(记者 陈凯)羽球飞舞激情飞扬,经过两天激烈角逐,“2019年碧源∙省直机关羽毛球邀请赛”日前在郑州龙湖全民健身中心收拍落幕。来自省直机关74支队伍的800余名职工选手参与本次比赛,挥拍比拼一较高下。

本次比赛由河南省直工会主办,郑州市羽毛球协会、河南碧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承办,河南碧源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比赛共设团体赛、快乐家庭赛两大项目。团体赛设男子单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共3个小项。参赛的800余名选手全部为我省省直机关单位的干部职工。

据了解,本次羽毛球邀请赛是我省省直工会为贯彻落实《河南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践行“全民健身、机关先行”的理念而组织的一项赛事。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此次举办广受欢迎的羽毛球邀请赛,以全民参与的方式开展健身运动,具有特别的意义。

另据了解,省直机关羽毛球邀请赛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三年,每年的比赛都精彩纷呈,亮点多多。在这个赛场上,参赛者收获了健康、收获了快乐,为落实省委“美好生活健康计划”和“全民健身”运动起到了积极的带头作用。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