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市区19所普通高中 计划招6465名分配生
明天下午高考考生可看考场
做好市场监管 保障高考安全
高考期间 凭准考证可免费约车
7所高中宏志班 实验班计划招生850人
机动车号牌制作点全面下放
城管交警联合执法 重拳整治二手车市场
航空港区推出 “放管服”改革新举措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高考期间 凭准考证可免费约车

本报讯(记者 党贺喜 通讯员 李冉 常程 文/图)昨日上午,金水区“点滴爱心·助力高考”志愿服务发车仪式在市动物园正式启动。届时5000辆爱心考车将“车行全市,助力学子”。

记者在现场看到,每辆“爱心车”上都飘扬着温馨的“信物”:7日~8日,高考学子若看到“绿丝带”车辆,招手即停免费送你去考场。

据首汽约车郑州分公司城市经理陈锐森介绍,5000辆爱心送考车队是由经过筛选出的新车和经验丰富的人员组成,并对参与服务的人员进行安全培训,车辆统一贴车标,系上绿丝带。高考期间,车辆提供免费的水、2B铅笔、橡皮等考生常用物品,广大考生及家长凭准考证招手即停,免费接送。

又讯(记者 聂春洁)为弘扬社会正能量,帮助考生安全、快捷、准时抵达考场,本土约车平台郑州豫州行推出爱心送考活动,高考考生凭准考证可免费乘车。

据介绍,豫州行网约车平台是河南金象客运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联合河南省18家道路客运骨干企业合资组建的一个互联网+专车服务的出行平台,在美团打车平台推出有“豫州行网约车”服务,所有车辆均采用纯电动车。

目前郑州交运集团正在收集预约送考信息,考生可通过豫州行小程序报名,报名流程为:扫描二维码,填写相关信息,客服回复确认,然后司机将对考生进行免费接送。预约送考报名时间截至6月6日17:00。

记者了解到,郑州豫州行还将在74中开展驻点服务,搭建服务点为考生家长免费提供水、防暑药、纸巾等物品。同时在市区4个客运站附近安排车辆驻点,每个车站停放10~15台豫州行网约车辆,等待接送考生,车辆前门贴上豫州行的车贴,引擎盖上贴爱心送考的车贴,在各站前广场、旅客出站口进行驻点。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