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市区19所普通高中 计划招6465名分配生
明天下午高考考生可看考场
做好市场监管 保障高考安全
高考期间 凭准考证可免费约车
7所高中宏志班 实验班计划招生850人
机动车号牌制作点全面下放
城管交警联合执法 重拳整治二手车市场
航空港区推出 “放管服”改革新举措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航空港区推出 “放管服”改革新举措

本报讯(记者 成燕 通讯员 杨宇)昨日下午,在郑州航空港实验区规划市政建设环保局“放管服”改革工作推介会上,该局宣布将取消审批手续12项、减少审批环节17个、精简审批材料125项,与国家法定审批时限相比将压缩66个工作日。这些为企业减负的新举措让现场150多位企业代表拍手称赞。

今年是航空港实验区加快高质量建设“四个航空港”、以产兴城、以城促产、产城融合的关键一年,按照要求,该区将力争全年完成城建投资100亿元,进一步压缩时间、优化环节、简化手续是确保投资项目落地见效的关键。

推介会上,该区规划市政建设环保局负责人介绍了目前改革进展情况,发布精简审批手续提升服务效能的措施,宣布取消审批手续12项、减少审批环节17个、精简审批材料125项,与国家法定审批时限相比将压缩66个工作日。各业务部门负责人与企业代表进行互动交流,针对“放管服”改革工作中的痛点、难点问题进行答疑释惑,受到企业代表称赞。

据介绍,此举是该区贯彻落实省市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要求,加快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的重要举措,也是营造最优营商环境的具体行动。下一步,相关部门将以更大决心和力度将“放管服”改革推向纵深,不断改善营商环境,提升群众满意度。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