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汽车 营销专项大赛在郑启幕
全市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7.9%
下周有场招聘会 近万岗位邀您来
我市建成标准化 经营性停车场184处
建设单位誓师承诺 加快“四个中心”建设
河南首批高星级 旅游民宿评价启动
唇腭裂救助公益 行动开始报名
端午小长假旅游 趋势预测报告发布
今日或迎降雨 气温小幅下降
今年心理援疆 服务工作结束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端午小长假旅游 趋势预测报告发布

本报讯(记者 成燕)端午节将至,利用假期带上家人出游成为越来越多人的选择。携程最新发布的《2019端午小长假旅游趋势预测报告》显示,今年端午小长假旅游市场二十大客源城市分别是上海、北京、广州、天津、成都、重庆、南京、深圳、杭州、武汉、西安、昆明、长沙、无锡、贵阳、南昌、济南、沈阳、合肥和郑州。

据业内人士介绍,端午节前后处于暑期前的相对淡季,出游性价比较高。携程数据显示,端午期间通过平台报名跟团出境游人均消费4552元,自由行出境游人均消费为4418元,相较于五一期间人均消费下降了13%。

哪些城市的游客更喜欢端午出行?根据携程跟团游和自由行数据,端午旅游二十大客源城市分别是上海、北京、广州、天津、成都、重庆、南京、深圳、杭州、武汉、西安、昆明、长沙、无锡、贵阳、南昌、济南、沈阳、合肥和郑州。

从携程平台国内游订单看,目前报名最热门的跟团游目的地城市分别是桂林、北京、乌鲁木齐、丽江、三亚、昆明、贵阳、张家界、兰州和厦门。而最受国内自由行游客欢迎的十大人气目的地城市分别是三亚、上海、广州、厦门、成都、北京、重庆、珠海、西安和大连。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