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跨国公司在豫设立 地区总部最高奖千万
用援疆真情育开民族团结花
全力以赴做好 三夏生产工作
我市卫健系统首次 单独组医疗队援赞
我市部署近期安全生产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跨国公司在豫设立 地区总部最高奖千万

本报讯(记者 赵柳影)昨日,记者从省商务厅获悉,省商务厅、财政厅联合出台《关于鼓励跨国公司设立地区总部和总部型机构的暂行规定》,经认定的地区总部和总部型机构,将分别给予不超过1000万元和不超过500万元的一次性奖励支持。

据了解,作为省商务厅今年“稳外资”的重要举措之一,省商务厅会同省财政厅,结合河南实际,对跨国公司在我省设立的地区总部和总部型机构,从界定和认定条件、认定原则、实施部门、认定程序和材料要求、奖励标准等方面进行了明确。经认定的地区总部和总部型机构,将分别给予不超过1000万元和不超过500万元的一次性奖励支持,分3年按40%、30%、30%的比例发放。

据省商务厅相关负责人介绍,《关于鼓励跨国公司设立地区总部和总部型机构的暂行规定》的出台,是我省促进外资发展政策体系的补充和完善,势必会增强境内外客商在我省的投资信心,进而促进我省利用外资工作转型升级和持续发展,使总部经济成为全省利用外资新的亮点和增长点。据了解,目前已有129家世界500强及跨国公司落户河南。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