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导 读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出版发行
端午假期郑州迎客逾700万
用援疆真情 育开民族团结花
在豫设地区总部 最高奖1000万元
郑州东站发送 旅客38万人次
河南旅游进账 逾45亿
本周晴好为主 后期或迎高温
民族的大团结 你我的运动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本周晴好为主 后期或迎高温

本报讯(记者 武建玲)记者昨日从气象部门获悉,本周我省以晴好天气为主,今后三天,全省没有大范围35℃以上高温天气,周三午后到夜里,我省西北部、北部部分地区须防范阵性降水和强对流天气。

气象专家提醒,近期我省大部地区气温适宜,正在收获地区应根据当前有利时机尽快抢收,确保颗粒归仓。近期豫北、豫东、豫南多局地分散性雷阵雨,机收人员注意做好强对流天气防范工作。当前全省墒情较好,适宜播种。小麦已收获地区要抓紧时间播种秋作物;墒情较差地区应做好抗旱复种工作。

据市气象部门预报:本周我市以晴天到多云天气为主,周日有阵雨;周四到周六将出现35℃以上的高温天气,其他时间最高气温在33℃~34℃;预计周内最高气温36℃,最低气温20℃。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