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习近平向哈萨克斯坦 当选总统托卡耶夫致贺电
郑州市公开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第三 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意见整改方案
我市夏收基本结束 夏种夏管全面铺开
以城市高品位建设经济高质量发展 持续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立足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 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郑州开启 社会组织援疆新模式
酷暑难耐 来清凉一“夏”吧
争取项目早日投产 增添新经济增长点
来百花里“深处” 寻找“郑州记忆”
聚焦大型活动完善方案 确保场馆改造如期完工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开启 社会组织援疆新模式
扫二维码看 新媒体报道

本报记者 党贺喜 孙志刚 覃岩峰 通讯员 常伟

紧扣民生主题,关注弱势群体,除完成例行援疆任务外,郑州援疆工作队尝试把社会组织力量引入援疆大格局中,不断拓宽援疆的广度和深度。两年多来,社会组织援疆模式带动就业脱贫,助力民生改善,促进民族团结,受到当地群众的认可。国家六部委专程调研郑州援疆工作,同时,郑州社会组织援疆的好做法也被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推广。

思路一改天地宽

“还是回家好!还是祖国好!”在经历了一系列过山车般的变化后,加山·坎吉汗夫妇由衷地说。

加山·坎吉汗是柳树沟乡一棵树村的牧民,几年前他们夫妇到哈萨克斯坦打工,辛苦几年倒是挣了一些钱,不曾想被当地黑社会敲诈一空,无奈之下只得回国,连路费都是朋友帮衬的。 (下转二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