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考季指南
刘卫红:18年培育出“豫白菜6号”
今年我省16548名考生可享加分政策
这些专业易混淆 报考之前弄清楚
河南师范大学今年 拟在豫招7345人
郑州一中为考生 提供免费住宿服务
小升初体育艺术后备生 根据专业成绩择优录取
高铁乘客突发不适 热心医生急施援手
郑州二中初中部公开 选拔科技后备生计划
“境外打车”小程序上线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招期间
郑州一中为考生 提供免费住宿服务

本报讯(记者 王红) 2019年中招考试临近,为服务考生,郑州一中今年中招考试期间学校宿舍将对考生免费开放,餐厅也将同时为考生提供就餐服务,有住宿需求的考生即日起至6月20日可网上申请。

记者从郑州一中获悉,申请中招考试期间在郑州一中学校宿舍住宿的考生,应是第一批次第一志愿报考一中的考生,并且,考生必须有同性别家长陪住。有需要的考生可以在6月10日10:00~6月20日24:00期间网上申请(不接受电话和现场登记),6月20日24:00系统关闭,停止申请。住宿申请考生可以登录郑州一中官方网站(www.zzyz.com.cn)进行申请,也可微信关注“郑州一中教务处”微信服务号进行登记。6月23日10:00后考生登录申请系统查询宿舍分配结果。6月24日16:00~18:00考生根据分配结果到相关宿舍一楼“宿管值班室”办理入住。住宿申请不分先后,每名考生必须有一名同性别家长陪同。

需要提醒考生的是,宿舍申请时默认为“随机分配”。如需两人申请同住,选择“指定分配”。每个宿舍暂定安排两个家庭。学校宿舍提供有书桌、凳子、床、衣柜、空调等用品。床垫、被褥、洗漱等其他生活用品由考生自备。此外,学校餐厅中招考试期间还为考生提供就餐服务。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