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小学教师职称评审权限全面下放
郑州成为全国 安宁疗护试点
全市窨井病害 再排查再整治
四环线及大河路快速化工程 高架主线施工进入加速冲刺阶段
大河路快速化工程 跨博学路桥顺利贯通
河南最美教师 今起开始票选
夏粮收购工作将逐步展开
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全国选拔赛启动
政企携手开展联创共建 为重大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河南最美教师 今起开始票选

本报讯(记者 张竞昳)记者昨日从“出彩河南人”之2019最美教师宣传推介活动组委会获悉,2019最美教师20名候选人已经正式产生。即日起,公众可通过网络、微信等途径进行投票。

“出彩河南人”之2019最美教师宣传推介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等主办,旨在挖掘宣传一批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优秀教师典型,展现新时期河南教师美丽阳光、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新形象,展现广大教师潜心育人、默默奉献的高尚品格和精神风貌,激励广大教师不忘初心,立德树人,争当最美教师,成就出彩人生,引导全社会关心教师队伍建设、支持教育事业发展,形成尊师重教浓厚氛围,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有力舆论支持。

据了解,宣传推介活动启动以来,全省各地、各学校高度重视、积极参与。截至5月17日,组委会办公室共收到各地、各校上报事迹材料163件。组委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和向基层一线教师倾斜的原则,经过初评,最终确定了20名候选人,并将候选人名单及其事迹向社会公布,请广大群众积极参与,踊跃投票,选出您心中的“出彩河南人”之2019最美教师。投票平台:“河南省教育厅”官方网站、“河南省教育厅”微信公众号、“河南卫视”微信公众号、“教育时报”微信公众号。投票时间为2019年6月12日8时~6月19日8时。

“出彩河南人”之2019最美教师候选人分别是:开封高级中学教师白冰,濮阳市清丰县高堡乡英满城小学教师王艳着,南阳市淅川县大石桥乡孙台希望小学教师方兴华、方书典(集体),新乡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刘先生,鹤壁市浚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教师许永恒,平顶山市汝州市大峪镇第二初级中学教师许运锋,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教师张桂枝,三门峡市卢氏县朱阳关镇莫家营小学教师李杰,周口经济开发区许寨学校教师李雅,信阳市罗山县彭新镇公山小学教师李化勇,济源市坡头镇苇园教学点教师杜战领,郑州大学教师单崇新,洛阳市第三中学教师周位群,新乡医学院教师周福军,郑州外国语学校教师郑美玲,安阳特殊教育学校教师洪晶,河南省洛阳经济学校教师柴子清,新乡市辉县市西平罗乡中心幼儿园教师郭文艳,驻马店市第二初级中学教师黄沂娅,河南大学教师傅声雷。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