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小学教师职称评审权限全面下放
郑州成为全国 安宁疗护试点
全市窨井病害 再排查再整治
四环线及大河路快速化工程 高架主线施工进入加速冲刺阶段
大河路快速化工程 跨博学路桥顺利贯通
河南最美教师 今起开始票选
夏粮收购工作将逐步展开
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全国选拔赛启动
政企携手开展联创共建 为重大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政企携手开展联创共建 为重大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本报讯(记者 赵文静)创新方法、主动作为,派驻机构积极发挥监督作用,为全市重大项目建设保驾护航。记者昨日获悉,中建七局郑州市南四环项目携手市城乡建设局、市市政工程质量监督专业站等五家单位,积极开展政企党建联建暨“陈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联创活动,主动接受地方纪委监督,弘扬超英精神。

据悉,南四环项目是我市年度民生“十件实事”之一,其所属四环线及大河路快速化工程,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全省乃至全国市政道路中投资规模和单体工程体量最大的项目,是全市快速路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市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要加快推进的交通基础设施重大项目之一,被列为市委、市政府一号工程,为今年9月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顺利召开提供交通保障。

“重点项目建设方主动邀请、接受地方纪委监督,联合开展警示教育、联合防范廉洁风险、联合推进以案促改,不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确保合规诚信、自律清正,工程优质、团队优秀,是派驻纪检监察组发挥监督作用的一个主动作为。”市纪委监委驻市城乡建设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表示,“我们将把廉洁教育贯穿南四环项目建设始终,形成具有建筑行业特色的廉洁文化,发挥示范作用,让廉洁文化走进千家万户,植入干部职工心中,以高质量的党建和纪检监察工作为建好郑州市南四环保驾护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