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习近平致信祝贺博鳌亚洲 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开幕
郑州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
郑阜铁路全线铺轨贯通
“聚焦黄河生态带 见证出彩河南” 网络主题采访活动昨日启动
大河路快速化工程 跨博学路桥顺利贯通
夏粮收购要确保农民 “卖得出”“卖得好”
5月份我市蔬菜 价格下降16.03%
导 读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聚焦黄河生态带 见证出彩河南” 网络主题采访活动昨日启动

本报讯(记者 肖雅文)昨日,“聚焦黄河生态带 见证出彩河南”网络主题活动在郑州启动。人民网、新华网、央视网等多家全国重点新闻网站、河南省主流媒体及沿黄九省区主流网络媒体组成采访团齐聚郑州,聚焦黄河生态带建设,感受沿黄生态环境发生的巨大变化,领略中原大地处处焕发的生机活力,见证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沧桑巨变,并向社会发出倡议,携手保护母亲河。

本次活动由省委网信办联合省发改委、省生态环境厅、河南黄河河务局等单位举办,活动时间为6月11日至6月15日,为期一周。

当日,采访团先后来到黄河水量调度中心、黄河花园口决堤处、黄河国家湿地公园、郑州黄河博物馆,实地了解黄河沿岸生态文明建设情况,并通过了解中华民族优秀文化遗产和学习水利科学知识,见证现代治黄成就。

据悉,采访团将走过郑州、三门峡、济源、焦作、开封等地,紧紧围绕经济民生、精准扶贫和生态保护等工作,聚焦黄河生态带建设,大力宣传黄河生态治理、调水调沙及黄河河南段20年来不断流的生动实践,大力宣传黄河生态带建设在改善沿岸城乡生态环境、提高居民生活质量、促进社会经济发展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全面展示沿黄各地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效,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营造良好與论氛围。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