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瞧!绿城社区的“百家宴”
河南70余所高校招生章程公布
被蜱虫咬伤切不可大意
省实验中学27日举行 高校招生现场咨询会
高考网上志愿填报明起模拟演练
今年我省拟招15800名特岗教师
绿城新增一批新能源公交车
无人售卖西瓜摊“亮相”
关爱未成年人 宣传防溺亡知识
“把手机交出来!” 别说,这一嗓子可管用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高考网上志愿填报明起模拟演练
为期三天 请妥善保管个人信息及密码

本报讯(记者 王红)6月11日,记者从市高招办获悉,按照全省统一安排,河南省2019年普通高招网上志愿填报模拟演练将于6月13日~15日进行,届时考生可以登录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进行网上志愿填报模拟演练。

此次高招网上志愿填报模拟演练范围包括:参加网上填报志愿模拟演练考生范围为所有参加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的考生(含对口生、专升本考生),已被高职院校等单独招生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本次模拟演练。 6月13日~15日,考生登录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https://pzwb.heao.gov.cn)进行网上填报志愿模拟演练。志愿填报模拟演练须按照省招办提供的模拟演练专业目录进行填报。

需要提醒考生的是,所有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参加网上填报志愿模拟演练,逾期视为自动放弃。考生要妥善保管个人相关信息及密码,确保考生信息安全。考生如丢失密码,可通过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的“忘记密码”功能进行登录密码重置,或由考生本人持身份证原件到所在县(市、区)招办办理密码重置手续。考生填报志愿结束后,应使用“退出系统”功能退出网上填报志愿系统。本次模拟演练所使用的有关高校招生计划、合格成绩信息等数据均为模拟数据,仅用于本次演练,与正式填报志愿不同。本次演练没有安排志愿表打印和签字程序。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