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体育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姚明当选亚篮联主席
中国男足热身小胜
中超有望 回归四外援
中国女足全力备战第二战
巴索戈回国 备战非洲杯
柯洁范蕴若周末绿城对弈 竞逐棋圣战终极对决“门票”
河南男篮今晚主场争胜
NBA总决赛:勇士客场惊险续命
大山深处足球梦
田径大奖赛洛阳站 河南健儿本土出彩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国女足全力备战第二战

新华社巴黎6月10日电(记者 岳东兴 岳冉冉)一天前从雷恩转场到巴黎备战世界杯第二场小组赛的中国女足10日进行了赛前训练,随后接受采访的队员们普遍表示,大家已走出首场失利的阴影,将全力打好后面的比赛。

10日下午,走进训练场的女足队员们,先是和法国当地的小球员们进行了游戏互动,场上不时传来欢声笑语;随后,球队进行了恢复性训练。其中一段时间里,在主教练贾秀全带领下,包括前场多面手王霜、后卫王莹和李佳悦,以及中场谭茹殷等一些在首场比赛没有首发的球员们,进行了门前30米区域的分组攻防演练。

“我觉得大家状态还是挺好的。虽然第一场0∶1输了,但我觉得打好后面的比赛才是关键的。”踢了首场比赛的古雅沙在训练后对新华社记者说。

在8日进行的B组首轮较量中,中国队以0∶1不敌两届世界杯冠军德国队。接下来,中国队将在13日迎战第二个对手南非队,后者在首场以1∶3不敌西班牙队。

古雅沙介绍,首场比赛后,也对失利进行了总结。“我觉得还是能够在比赛中总结很多问题,有的时候可能在二点球外围防守做得不够明确,进攻中传接其实能够流畅一些。我觉得不管怎么样,小组赛三场球,打好后面两场球很关键。”

这名参加过上届世界杯和里约奥运会的主力中场球员还表示,足球比赛中团队很重要,“其实大家是一个整体,好大家一起好,不好大家一起承受,就是做好我们自己。”

上场首发打右后卫的韩鹏也表示不会轻视任何一个对手。“世界杯队伍,没有一个轻易能赢的,贾指导也跟我们说不要觉得很轻松,要全力以赴,像打德国队一样去拼去抢每一个球。”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