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上街 优秀女性代表“回娘家”
小山村唱响文化大戏
惠济 家庭医生走进千家万户
“见到一个人,办成所有事”
中牟 扎实推进“戏曲进校园”
中原 百人红歌快闪活动举行
旅行社高管聚新郑 支招文旅民宿发展
用好“廉管家” 监督到基层
实施“六个一千亩” 贫困山区迎巨变
群防群治 多措并举全力改善治安环境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上街 优秀女性代表“回娘家”

本报讯(记者 武建玲 通讯员 王晓宁 张琳)昨日上午,上街区妇联邀请各族各界优秀女性代表50余人“回娘家走亲戚”,与妇联“娘家人”面对面交流,分享收获,畅谈未来。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征求全区各界优秀妇女代表对妇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更好地履行好妇联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职责。同时,提醒各位代表“不忘当代表的初心,牢记当代表的使命”,主动联系所代表的群体,做到模范履职。

座谈会前,代表们参观了通航社区、颐苑社区和河南省首批家风家教示范基地——峡窝镇柏庙村,重点了解妇女之家、妇女创业就业基地和绿城妈妈活动室等阵地建设情况。座谈会上代表们畅所欲言,畅谈成长感悟以及对妇联组织的建议。与会代表希望以后能建立常态化交流沟通机制,常“回娘家”看看,并表示,将深入基层了解民意,积极参政议政,履行好代表的职责。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