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化产业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我市精品剧目(节目)演出季明晚开幕
《清明上河图3.0》数码 艺术展即将亮相香港
用声音表现古诗词意境美
借“房子”与观众 同频共振
《非黑即白》正在热拍
《少年派》聚焦高考生活百态
李毓佩推出有声图书
近30部影片为年中成绩“冲”!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非黑即白》正在热拍
动作热血元素独树一帜

本报讯(记者 杨丽萍 秦华)热血动作网剧《非黑即白》正在马来西亚热拍,故事以中国热血男儿在异国对抗黑恶势力为主线,主打动作、热血,在当下流行甜宠、玄幻、刑侦类网剧乃至整个电视剧市场中独树一帜。

《非黑即白》是搜狐视频出品的首部“动作型网剧”,在动作热血的紧张氛围下,又兼具爱情、喜剧等多种元素。与常规国产网剧相比,该剧共12集,短小精悍,高能烧脑,12集每集都信息量足,颇有美剧的快节奏风格。

《非黑即白》从台前到幕后都倾力打造“走心团队”,实力可圈可点——导演由演员跨界转型到幕后的田璐和电影《绣春刀》的武术指导雷影共同担当;编剧由曾自编自导《23:59》《出轨》《一元婚礼》等多部影视作品、获得过奥组委杰出贡献奖的王嵘坐镇;此外,该剧美术指导卞斯桥和摄影指导景文庆也成绩斐然,在内界享有盛誉。

该剧的幕后制作也堪称“业内良心”,前期在马来西亚置景以及异域特殊年代感的服装和造型也斥资百万,力求还原不逊于电影感的“视觉盛宴”。此外,演员阵容的选择上也突出不走流量,用实力派演技说话,剧中两位铁血硬汉由张层层、利晴天挑大梁,两人外形高大俊猛,动作打戏也出手不凡。女主角则由孙佳琪、薛卉微担当。四个年轻人将在异国展开怎样的故事,让我们拭目以待。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