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上街 优秀女性代表“回娘家”
小山村唱响文化大戏
惠济 家庭医生走进千家万户
“见到一个人,办成所有事”
中牟 扎实推进“戏曲进校园”
中原 百人红歌快闪活动举行
旅行社高管聚新郑 支招文旅民宿发展
用好“廉管家” 监督到基层
实施“六个一千亩” 贫困山区迎巨变
群防群治 多措并举全力改善治安环境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原 百人红歌快闪活动举行

本报讯(记者 孙志刚 通讯员 朱萍 张颖)昨日上午,中原区林山寨街道办事处人社局社区党总支联合区域党委成员共建单位,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郑州市碧沙岗公园举行“共庆建党98周年 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百人红歌快闪活动。

活动中,大家一起参观学习了郑州市碧沙岗公园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聆听革命故事、重温红色记忆。在北伐将士阵亡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宣誓活动结束,随着红歌的响起,快闪活动拉开序幕,大家共同演唱了经典红歌《歌颂祖国》《歌声与微笑》《我和我的祖国》等。党员们手持小红旗,用朴实的歌声,抒发对党和祖国的赤子情怀。一首红歌一段历史,一首红歌一面旗帜。一首红歌,唱响新时代的华彩旋律;一首红歌,礼赞新中国发展的蓬勃辉煌。红歌吸引了众多市民,伴随着节拍,大家一起放声高歌。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