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化产业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我市精品剧目(节目)演出季明晚开幕
《清明上河图3.0》数码 艺术展即将亮相香港
用声音表现古诗词意境美
借“房子”与观众 同频共振
《非黑即白》正在热拍
《少年派》聚焦高考生活百态
李毓佩推出有声图书
近30部影片为年中成绩“冲”!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少年派》聚焦高考生活百态

本报讯(记者 杨丽萍)由张嘉译、闫妮领衔主演,赵今麦、郭俊辰、姜冠南、王玉雯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少年派》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该剧以四个典型中国式备考家庭的三年状态为轴,深入聚焦高考生活幕后百态,直戳人心。

《少年派》中,林大为(张嘉译 饰)和王胜男(闫妮 饰)本是一对互怼不断的欢喜冤家,随着鬼马伶俐但成绩堪忧的女儿林妙妙(赵今麦 饰)升入重点高中,三口之家正式开启高考“备战”状态,从而展开一系列笑泪不断的成长故事。与此同时,林妙妙在学校里的三个好朋友,学霸钱三一(郭俊辰 饰)、乐天派江天昊(姜冠南 饰)、校花邓小琪(王玉雯 饰)面临着人生中的初次追梦冲刺,也和各自的家庭之间产生碰撞。

继联手演绎全民口碑热剧《一仆二主》后,张嘉译、闫妮再度默契搭档,在剧中诠释一对日常互怼吐槽的欢喜冤家夫妻,或将掀起新一轮的话题讨论。剧中不仅有潜力黑马花旦赵今麦、人气小生郭俊辰、实力演员姜冠南和王玉雯组成超青春阵容,而且还汇聚刘孜、冯雷、扈耀之等一众获得演技公认的戏骨演员加持,实力不容小觑。

该剧由国内金牌导演刘惠宁、李少飞联手执导,刘惠宁曾执导《半路夫妻》《相爱十年》等众多经典口碑热作,还揽获过多个电视剧领域重量级奖项。金牌导演联手打造、两代“戏骨”同台飙戏,《少年派》集结超豪华班底制作阵容,精彩程度可见一斑。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