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我省农业产业化集群达542个
为农业发展提供好服务 推动农村经济上新台阶
提升管护水平 杜绝污水入河
五个步骤扎实开展 “学找谈改建”专题教育
市纪委监委通报四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
精品剧目演出季 30场大戏开演
互联网行业党建 工作先进受表彰
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把生命高于一切理念落实到生产管理全过程
如意湖畔玩“快闪” “请您尝块哈密瓜”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领导调研农业农村工作
为农业发展提供好服务 推动农村经济上新台阶

(上接一版)在官渡镇小李庄村,焦豫汝一行调研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户厕改造情况。目前,全市农村户厕改造顺利推进,六县(市)完成69328户。焦豫汝叮嘱随行的基层干部,要把户厕改造这件民生实事做好,提高改造标准质量,为群众生活提供方便。要认真做好垃圾分类,加强宣传引导,推动习惯养成,优化生产生活环境,让广大乡村焕发生机。

随后,焦豫汝一行来到官渡镇孙庄村乡谣生态园,整齐的大棚内,黄瓜、西红柿等蔬菜硕果满枝。焦豫汝表示,蔬菜食品安全关系千家万户,要加强源头管控,扎实做好采购、管理、配送等环节,实现全程可追溯。地方政府、银行要加大政策、资金倾斜力度,推动农村经济再上新台阶。

调研中,焦豫汝还了解了中牟县三夏生产情况,要求把握好农业增效、农民增收这条主线,拓宽视野思路,优化种植结构,延长产业链条,不断提升农业发展水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