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我省农业产业化集群达542个
为农业发展提供好服务 推动农村经济上新台阶
提升管护水平 杜绝污水入河
五个步骤扎实开展 “学找谈改建”专题教育
市纪委监委通报四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
精品剧目演出季 30场大戏开演
互联网行业党建 工作先进受表彰
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把生命高于一切理念落实到生产管理全过程
如意湖畔玩“快闪” “请您尝块哈密瓜”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五个步骤扎实开展 “学找谈改建”专题教育

本报讯(记者 李娜)市委组织部部机关日前启动“学找谈改建”专题教育活动,提前预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提振组工干部精气神、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以实际行动向建党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活动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对组织部门提出的“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要求,对标中央和省委、市委改进作风相关要求,通过理论学习、查摆问题、谈心谈话、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等五个步骤,持续营造部机关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

理论学习,就是树牢学的导向,坚持每天自学1小时,进一步提高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查摆问题,就是突出问题导向,坚持更高标准,采取自我查找与相互查找相结合的方式,切实找准找实自身存在的问题。谈心谈话,就是通过突出重点谈、集体研讨讲,实现纪律、规矩、作风的再教育、再提醒、再督促,进一步压实责任、传导压力。整改落实,就是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建立清单、形成台账,明确时限、整改销号,确保整治到位、应改尽改。建章立制,就是对现有制度进行全面梳理、科学研判,不断优化举措、完善流程,建立健全简明易行、务实有效的管理机制,推动干部作风和机关效能不断提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