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七届两岸公益 论坛在厦门举行
以丝路精神助力 为郑州出彩加油
彩旗飘飘 我心飞翔
稳妥高效推进 专项扶贫工作
东三环高架桥 主线实现贯通
卡小神通大 贴芯保安全
无声入场 全程监控 过程可审计 质量可追溯
太焦高铁河南段 架设首片双线箱梁
交警全员上岗治理 重点区域交通违法
多种方式为中招考生答疑解惑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东三环高架桥 主线实现贯通

本报讯(记者 曹婷)昨日上午,东三环南三环到南四环段高架桥主线顺利开通,标志着整个东三环高架桥主线实现建成通车,东三环与南三环全互通立交桥各方向匝道也随之开通。

东三环快速化工程,北起北四环南至南四环,与北三环东延高架、陇海路高架、南三环东延高架相互联通,向南跨越南四环后与中华路北延道路连接,并可与机场高速、绕城高速等高速路实现便捷交通转换,是郑州半小时上高速重要通道。东三环工程同时也是除高速外的一条连接郑州南北城市的交通大动脉,向北直通新乡,向南直通新郑、许昌等地。

此次通车的东三环快速化工程第六标段,位于郑州东三环与南四环交界处,北起经南八路北侧,南至南四环,是107工程的“南大门”。通车后,市民沿东三环高架,从新乡郑新黄河大桥走高架直达绕城高速东三环南站,继续向南可直达新郑市政府附近。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