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七届两岸公益 论坛在厦门举行
以丝路精神助力 为郑州出彩加油
彩旗飘飘 我心飞翔
稳妥高效推进 专项扶贫工作
东三环高架桥 主线实现贯通
卡小神通大 贴芯保安全
无声入场 全程监控 过程可审计 质量可追溯
太焦高铁河南段 架设首片双线箱梁
交警全员上岗治理 重点区域交通违法
多种方式为中招考生答疑解惑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交警全员上岗治理 重点区域交通违法

本报讯(记者 王译博 通讯员 韩黎剑)为全面加强辖区内重点区域的交通秩序管理工作,市交警三大队根据实际情况,制定了工作方案,即日起全员上岗,开展重点区域突出交通违法行为治理攻坚战。

昨日,交警三大队组织警力在路面开展集中治理行动,重点治理河医地区、火车站地区、中原路、建设路、大学路、京广快速路以及辖区内地铁口、大型商场周边,重点治理机动车乱停乱放、非机动车乱停乱放、机动车随意变道、非机动车其他交通违法行为等。

为加大对机动车随意变道、乱停乱放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治理,交警三大队充分利用机动巡逻警组不间断在辖区内进行游弋纠违,针对车内有人临时停车车主进行教育警告,对长时间违章停放的违章车辆进行拖移。

对于非机动车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交警三大队充分利用固定执勤岗位,并在路面增加大量警力设置临时岗位,对非机动车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处罚,对情节轻微的进行“三教育一采集”,同时对非机动车违法驾驶员进行体验式教育。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