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化产业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天津蓟州塘坊遗址发现 夏商等时期遗存50余处
京剧国粹展魅力 实力圈粉大学生
从文青到奶爸 38封信诉衷肠
本报邀您看《千与千寻》
民间文艺“金鼎奖”初评举行
2019精品剧目演出季好戏连台 本周末郑州爱乐乐团展风采
《幸福路上》郑州开机
网剧《热搜女王》下月初开播
再现珍贵古建历史风貌
大鹏为演亡命之徒接受“三重暴击”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民间文艺“金鼎奖”初评举行

本报讯(记者 秦华)记者昨日从省民间文艺家协会获悉,“第四届河南省民间文艺金鼎奖·民间工艺美术作品”初评活动日前在河南省民间工艺美术馆举行,全省18地市近100位优秀民间艺术家精心创作的作品参与初评。

河南省民间文艺“金鼎奖”是经省委宣传部批准,由省文联和省民间文艺家协会主办的全省性民间文艺最高奖,具有广泛的社会影响力,多年来为我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抢救与保护、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展、民间文艺事业的推广与繁荣,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此次初评出来的优秀作品将获得“第四届河南省民间文艺金鼎奖·民间工艺美术作品”最终评奖资格,同时,将从优秀作品中挑选出来4件代表作品参加“第十四届中国民间文艺山花奖·优秀民间工艺美术作品”的初评活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