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化产业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天津蓟州塘坊遗址发现 夏商等时期遗存50余处
京剧国粹展魅力 实力圈粉大学生
从文青到奶爸 38封信诉衷肠
本报邀您看《千与千寻》
民间文艺“金鼎奖”初评举行
2019精品剧目演出季好戏连台 本周末郑州爱乐乐团展风采
《幸福路上》郑州开机
网剧《热搜女王》下月初开播
再现珍贵古建历史风貌
大鹏为演亡命之徒接受“三重暴击”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网剧《热搜女王》下月初开播

本报讯(记者 秦华 杨丽萍)由素有台湾“名模教母”之称的江怡蓉担任总监制,导演柯珂执导,瞿颖、丹尼斯·吴、徐开骋特别出演,李昕岳、王祉萱等领衔主演的时尚话题剧《热搜女王》正式定档,7月4日搜狐视频全网独播。昨日,该剧首次曝光先导预告片和角色海报。

《热搜女王》由搜狐视频与青岛倾世芸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是国内首部原创娱乐新闻IP剧。该剧根据娱乐圈真实事件改编,将明星的真实生活状态与时下热搜话题结合,集娱乐圈阴谋戏码与职场励志、玛丽苏爱情于一身,将为观众构造一个完整又真实的全新世界,期待感爆棚。

值得一提的是,该剧运用了美剧中惯用的视点人物叙事手法。戏内,每集通过一名主角的主观视角展开故事,彼此见不到他人见闻。因此观众将通过剧中不同人物的眼光和想法一步步抽丝剥茧,渐渐发现娱乐圈那些隐藏的事实。

《热搜女王》幕后阵容十分豪华:曾任 CatWalk 模特经纪公司艺人总监,一手挖掘并培养林志玲、阮经天等一众艺人的江怡蓉担任该剧总监制;导演由青年旅美导演柯珂执导,其代表作Relationship、Signs、《一人行》多次入围国内外电影节,同时他也是电影《流浪地球》的副导演;此外,偶像剧资深造型总监张玉琳担任造型指导,知名编剧韦子蔚、董君心、张夜来负责策划和编剧。

而该剧的演员阵容也不容小觑:由曾主演过《我们约会吧》《魔女幼熙》的美韩混血演员丹尼斯·吴,偶像剧新晋人气小生徐开骋,在《人民的名义》《反贪风暴3》《笔仙2》等多部影视作品中有出色表演的李昕岳等担纲主演,时尚圈前辈瞿颖友情加盟,俊男靓女的组合可谓是一道精彩的时尚视觉大餐。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