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化产业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天津蓟州塘坊遗址发现 夏商等时期遗存50余处
京剧国粹展魅力 实力圈粉大学生
从文青到奶爸 38封信诉衷肠
本报邀您看《千与千寻》
民间文艺“金鼎奖”初评举行
2019精品剧目演出季好戏连台 本周末郑州爱乐乐团展风采
《幸福路上》郑州开机
网剧《热搜女王》下月初开播
再现珍贵古建历史风貌
大鹏为演亡命之徒接受“三重暴击”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第八个嫌疑人》拍摄中
大鹏为演亡命之徒接受“三重暴击”

本报讯(记者 杨丽萍)由郑保瑞、谢国豪监制,李子俊执导,周汶儒编剧,大鹏、林家栋领衔主演,齐溪、孙阳、张颂文、柯蓝主演的电影《第八个嫌疑人》近日在上海举行“天地人心”发布会,影片目前正在佛山拍摄,预计将会在2020年全国上映。

电影《第八个嫌疑人》根据真实事件改编:1995年,一伙悍匪武装抢劫运钞车,不到2分钟的时间,开枪残杀3人,劫走1500万。案件震惊全国,成为1995年全国十大案件之一,也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涉案金额最大的一起案件。案发之后,我公安干警雷霆出击,迅速侦破案件并追回大部分赃款赃物。但主犯却从此消失在茫茫人海……在这部影片中,大鹏首次出演亡命匪首,也就是传说中的“第八个嫌疑人”,香港影帝林家栋则首次出演内地公安,演技精湛戏路广泛的他这次也将再次奉献令人惊叹的表演。此外还有齐溪、孙阳、张颂文、柯蓝等演技派倾情出演,为影片增添更多精彩。

据大鹏透露,他所饰演的就是那个打劫完1500万之后人间蒸发的第八个嫌疑人,为了塑造人物,他接受了演艺生涯中的“三重暴击”:先增肥20斤,然后再迅速减肥20斤,在两个月拍摄期之内塑造相差40斤的同一个角色,然后这个角色还有21年的年龄跨度,以及他这个地地道道的东北人还要在拍摄中全面挑战出演广东人。“我就是冲着这三重暴击来的,因为觉得是自己演员生涯特别大的挑战。”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