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我市设3000万元保障资金确保粮食安全
让农村成为安居 乐业的美丽家园
今年“小升初”32所民办 初中学校参加电脑派位
郑州人工智能研究院 落户航空港实验区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 第十次主任会议
民族大联欢场地提升 改造工程正稳步推进
46城万人志愿者 助力垃圾分类
百名法学家百场 报告会宣讲法治
警方开展集中 清理清查行动
创新宣传形式拓展宣传领域 开创人大宣传工作新局面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警方开展集中 清理清查行动

本报讯(记者 王译博 通讯员 王洪岩)为全力做好社会面治安防控工作,严打严防各类违法犯罪活动,6月20日,郑州警方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了集中清理清查统一行动。

行动中,郑州警方全警出动,并组织辅警、保安队员、巡防队员及各种综治力量,全力集中开展安全检查、清理清查、设卡盘查和武装震慑巡逻等工作。

据悉,郑州警方此次集中清理清查统一行动共分三个时间段进行:10时至17时集中安全检查,对各类治安、交通隐患开展全方位检查整治;19时至23时,集中对警情高发社区、部位、治安复杂场所进行拉网式清查,对酒驾、电动自行车、僵尸车等交通违章现象开展清理检查,在重点部位开展武装设卡盘查;全天24小时不间断开展武装巡逻,在指定位置、重点区域,巡逻震慑,盘查发现可能携带管制刀具及危爆物品、赃物的可疑人员、违法犯罪分子,在全市形成铺天盖地的无缝“天网”。

据统计,20日的行动中,全市公安机关共出动警力万余人次,查处交通违法1578起、抓获网上逃犯2人、清查治安复杂区域89处、排查安全隐患657处、破获刑事案件33起。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