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缅怀先烈守初心践初心 勇担新使命做出新贡献
人人拥有家庭医生 人人享有健康服务
北京世园会迎来“河南日”
预计今年河南高招录取人数稳中有升
高招现场咨询明日启幕
我的郑报“缘”
郑州中考《考场规则》发布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政府办公厅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缅怀先烈守初心践初心 勇担新使命做出新贡献

(上接一版)要勇担使命,做好表率,以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为统揽,切实担负起支撑中部崛起、引领区域发展、服务全国大局的新使命,勇作先行者,当好排头兵;要勤找差距,对照革命先烈、对照中央要求、对照党章党规、对照榜样典型,查找思想、工作、作风、能力、廉洁等不足,做到讲规矩、守纪律、知敬畏、存戒惧、作表率;要狠抓落实,时刻保持忧患意识、机遇意识、担当意识,认真对照“四问四标”,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创新创造、苦干实干,让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

王新伟强调,要从缅怀先烈中寻找初心、守住初心,进一步明晰使命、担起使命,努力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为加快国家中心城市高质量建设、让“中原更加出彩”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