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乡村振兴战略”集中 宣讲活动走进中牟
金水区四项措施 推进城市面貌一新
二七区决战决胜 环境综合整治提升
《轩辕大帝》出版发行
党代表 “流动车厢”亮相
黄河风景区启动 重点区域环境整治
综合整治比赛场馆周边环境
开展道路交通整顿 营造良好出行环境
以整洁清新井然 站区环境迎接盛会
五个工作机制 确保整治实效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综合整治比赛场馆周边环境

本报讯(记者 谷长乐)7月3日下午,市城管局负责人带领检查组,对部分大型比赛场馆周边、主要路段等重点区域的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情况进行突击检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人民路商圈和市体育场馆周边,提升改造修葺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检查组现场要求,场馆区域及周边重点区域要高标准、无死角整治。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龙子湖校区)南门,现场未见施工人员,施工现场黄土覆盖不全,施工标准低且进度缓慢。检查组要求相关单位需要紧盯工期,派专人督导,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实。

郑州师范学院东门荷花街上,道路中分带内杂草丛生,垃圾堆积,路两侧围挡不达标。检查组要求惠济区对以上问题进行整改,让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落到实处。

当天下午,检查组还先后检查了郑东新区龙湖水上基地,市第十一中学、郑州师范学院、郑州工程技术学院、黄河风景名胜区等比赛场馆周边和沿途重点路段,排查出施工围挡不规范、存在违法建设、杂物乱堆乱放、行道树树穴篦子、绿化带垃圾堆积、架空线缆不规范等突出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检查组现场一一交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