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在这里遇见未来
弘扬“二七精神” 砥砺初心使命 把为民服务更好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到效果上
徐立毅会见中国 电子集团负责人
民族盛会搭起连心桥 中原和草原紧握手
民族的大团结 你我的运动会
“红船精神”之源
以落实河长制责任为抓手 纵深推进水生态治理
导 读
驻新乡市省政协委员莅郑 调研现代物流产业发展
导 读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民族盛会搭起连心桥 中原和草原紧握手

本报呼和浩特专电(郑州全媒体记者 王文捷 郭韬略 李焱 白韬 杨蕴虹 陈曦 李澎呼和浩特日报记者 冯燕平)民族运动会搭起连心桥,中原和草原紧握手。7月11日晚,参加即将召开的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呼和浩特马上项目开赛仪式的市长王新伟一行与呼和浩特市长冯玉臻进行了会见,双方就进一步互联互通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

王新伟在会见中说,感谢民族运动会让郑州市与呼和浩特市亲切“握手”,也让我们有机会踏上这片热情的土地感受她的美好。

王新伟说,郑州是河南省会、中原腹地,是华夏文明的重要发祥地。近年来,随着国家战略相继叠加落地,特别是按照国家发改委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发展要求,郑州市正在加紧推进“三中心一枢纽一门户”建设。相信随着河南省正在谋划的黄河生态经济带的建设,和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中原城市与草原都市的联系会更加紧密,希望双方相互学习,共同提高,不断深化合作,实现共赢。

会见中,冯玉臻首先代表呼和浩特市委、市政府对王新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比赛项目分别在郑州市和呼和浩特市举办,运动会吉祥物以草原特色与中原特色相结合,预示着两市的友谊再次向前迈进,祝愿活动圆满成功。 (下转三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