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首设蓝色停车位 夜间停车享免费
民族盛会搭起连心桥 中原和草原紧握手
以落实河长制责任为抓手 纵深推进水生态治理
驻新乡市省政协委员莅郑 调研现代物流产业发展
15条诚信经营倡议发布 维护房地产市场秩序
上半年我省新改建 农村公路5518公里
郑州牵手上海打造机动车 质量检测认证服务平台
原郑州铁路局房地产经营开发 中心调研员程中华被“双开”
树立样板精品意识 擦亮城市“脸面”
上半年全省财政收支实现“双过半”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第八届郑州市 毽球联赛开赛

本报讯(记者 陈凯)昨晚,2019“体彩杯”郑州市第八届毽球联赛,在绿城广场开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法建强等出席开幕式。

本届联赛由郑州市体育局主办,今年比赛设有男、女平推三人赛,男女混合三人进攻赛以及个人赛4个项目,共吸引了来自全市43支男、女队伍的300余名毽球高手参赛。毽球运动在我市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本项赛事改变了传统比赛的方式,采取甲级队和乙级队分别进行的方式,更加彰显了我市较高的毽球运动水平。

即将于今年9月份在郑州举办的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毽球项目是其中正式竞赛项目之一。

本届毽球联赛在全国民族运动会开赛前举行,是对毽球这项民族传统体育项目全方位多角度的展示。据了解,执裁本届毽球联赛的裁判员,大多数要执裁即将举办的全国民族运动会。这些裁判员也将通过本届毽球联赛的洗礼,实际演练毽球比赛的组织和裁判能力,进一步提升执裁水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