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群众有困难 就找“牛师傅”
技术报国 做信息安全的“守门人”
爱心市民为同一患者 两次捐献“生命种子”
加大资助力度 不让一名寒门学子因贫失学
郑东新区“智慧岛”: 在这里遇见未来
河南男篮迎来两连胜
定向培养士官在豫招生 体检面试分数线公布
专利代理行业 开展专项整治
警方上半年打掉电信诈骗团伙71个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河南男篮迎来两连胜

本报讯(记者 陈凯)10日晚,本赛季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展开了常规赛第23轮的角逐,在其中一场关乎季后赛席位的焦点之战中,坐镇主场南阳市体育中心体育馆的河南赊店老酒男篮以135:121战胜本轮到访的重庆华熙国际男篮,拿下了两连胜。

10日晚比赛前,河南男篮刚刚在常规赛第22轮的比赛中收获了一场大胜,结束了此前的三连败。本轮对手重庆男篮的战绩与河南男篮一样同为12胜8负,仅凭小分上的优势排名靠前暂列联赛积分榜第五位。两队昨晚的较量对于双方争夺季后赛席位来说至关重要。

本场比赛河南队小外援约什发挥出色,他一人命中9记三分球轰下全场最高的42分,并送出11次助攻。大外援哈里斯也贡献了28分外加11个篮板球的“大号两双”。此外,河南男篮本土球员唐健、崔晓龙、吕俊虎也纷纷输送“炮弹”,他们分别贡献21分、19分和12分,同样立下赫赫战功。最终,众志成城的河南男篮在下半场顶住重庆男篮的一次次反击,以14分的优势成功击败对手,迎来两连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