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民族的大团结 你我的运动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全力推进重点区域 周边环境提升整治
“绿城使者”在行动 文明素养大提升
楼宇亮起来 扮靓绿城夜
环保宣传文明行 让绿城环境更美
加大郑州机场 迎民族盛会宣传
拆除违规户外广告 提升市容环境形象
大力整治交通违法行为 全面提升道路通行环境
老幼齐参与 争当志愿者
我监督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绿城使者”在行动 文明素养大提升

本报讯(记者 武建玲 通讯员 房婉春)文明行为是时尚,规范出行是风尚。上街区近日开展“绿城使者”志愿服务活动,提升市民文明素养,展现郑州良好形象,助力全国民族运动会。

据了解,上街区辖区各级文明单位积极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围绕辖区城区主要交通路口,全天开展活动40余次,共出动百余人次,服务时长 40 小时。峡窝镇、各街道办事处、各级文明单位志愿服务队开展文明引导、清洁家园、信息咨询等志愿服务活动128次,共发动800余名志愿者参加,累计服务时长3000小时。

同时,上街区峡窝镇、各街道办事处清洁家园志愿服务队伍穿梭在大街小巷,有的在游园、道路两侧等开展清洗公共设施、整理树穴、保洁园路等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有的自发组成“不文明行为巡查小队”,劝阻不文明行为。

通过志愿活动的开展,既强化了市民的文明出行意识,提升了市民的文明素养,也展示了志愿者们文明劝导、热情服务的良好形象,助力上街区城市形象大提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