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民族的大团结 你我的运动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全力推进重点区域 周边环境提升整治
“绿城使者”在行动 文明素养大提升
楼宇亮起来 扮靓绿城夜
环保宣传文明行 让绿城环境更美
加大郑州机场 迎民族盛会宣传
拆除违规户外广告 提升市容环境形象
大力整治交通违法行为 全面提升道路通行环境
老幼齐参与 争当志愿者
我监督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拆除违规户外广告 提升市容环境形象

本报讯(记者 孙志刚 通讯员 樊英汉 曹政 文/图)为切实规范大型户外广告牌设置,营造良好市容市貌,消除安全隐患,连日来,中原区绿东村街道陇南社区联合有关部门依法拆除违规设立的户外广告。

此次户外广告整治,重点对陇海路(华山路—桐柏路)路段以及凯旋门的大型商务楼宇的户外广告牌进行拆除。通过此次行动,陇南社区将陇海路(华山路—桐柏路)路段10余块、凯旋门10余块及30余个LED全部拆除。

拆除违规户外广告牌,净化了城市空间,提升了城市颜值。陇南社区负责人表示,将加大巡查和整治力度,坚决遏制违规户外广告牌再生,确保重点区域、重点道路违规户外广告牌零增长,进一步增强商户遵章守法的自觉性,共同规范户外广告牌管理秩序,营造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