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民族的大团结 你我的运动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全力推进重点区域 周边环境提升整治
“绿城使者”在行动 文明素养大提升
楼宇亮起来 扮靓绿城夜
环保宣传文明行 让绿城环境更美
加大郑州机场 迎民族盛会宣传
拆除违规户外广告 提升市容环境形象
大力整治交通违法行为 全面提升道路通行环境
老幼齐参与 争当志愿者
我监督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老幼齐参与 争当志愿者

本报讯(记者 孙志刚 通讯员 张鹤 李悦鑫)“我要以主人翁的姿态当好东道主,争做文明使者。”昨日下午,在棉纺路街道办事处方圆经纬社区南广场,千人誓师,争当“绿城使者”,以力所能及的志愿服务,迎接全国民族运动会。

活动现场,有白发苍苍的老人,有正值暑期的学生,他们在宣誓的同时,纷纷表达自己身为全国民族运动会东道主的自豪感,表示将用文明郑州人的实际行动,开展志愿服务,用行动影响身边人。

据介绍,该街道干部职工、各社区工作人员、居民代表和16支志愿者服务队等1000余人参加誓师大会。作为志愿者,要弘扬志愿者精神,争做优化市容环境的宣传者,通过自己的言行,带动身边的家人、朋友、同事等充分认识到“郑州是我家,管理靠大家”的重要性;争做优化市容环境的参与者,不随便乱扔垃圾、不污染路面、不翻越护栏、不乱穿马路、不乱贴乱画等行为;争做优化市容环境的支持者,对破坏环境卫生、损毁公共设施的行为要敢于抵制,勇于举报,坚决制止,为全国民族运动会顺利举办贡献一分力量。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志愿者招募注册个人信息招募处,现场招募了100余名新志愿者。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