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全国夏粮生产获得丰收
粤港澳大湾区:来自改革开放最前沿的声音
长江发生今年第1号洪水 沿江各地须做好洪水防御
天宫二号空间实验室将于近期择机离轨再入大气层
北京检查整改物业管理区域高空坠物安全隐患
我是一名医生,那是一个生命……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北京检查整改物业管理区域高空坠物安全隐患

据新华社北京7月13日电(记者 李嘉瑞)记者从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了解到,北京市将物业管理区域高空坠物安全隐患纳入“2019年群众关注物业管理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范围,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集中专项治理,全面检查整改物业管理区域高空坠物安全隐患。

日前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物业管理区域高空坠物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要求,物业企业要增强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集中开展高空坠物隐患排查整改和宣传指引工作。具体包括:全面检查整改建筑外墙装饰和玻璃幕墙破损、外立面墙砖空鼓、户外广告牌(牌匾)锈蚀松动、建筑物悬挂物和搁置物松动等;排查整改业主凉台杂物堆积、空调护栏或支架松动、空调室外机堆放杂物等;排查整改企业内部高空作业制度缺失、监控设备运行不正常和高空坠物安全防范措施不到位等。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