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导读
立足防大汛 坚持两手抓 切实做好全市防汛抗旱工作
西四环奥体大桥实现合龙
民族的大团结 你我的运动会
市人大出台行动方案 助环境综合整治提升
8000米速度赛马河南获佳绩
郑州慈善拟5年 募捐超15亿元
导读
主干道铺就“彩色路”
千年古城焕发新活力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民族运动会马上项目进入第四比赛日
8000米速度赛马河南获佳绩
3名骑士闯入八强
扫二维码看郑州 电视台视频新闻

本报呼和浩特专电(郑报全媒体记者 王文捷)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马上项目昨日进入第四比赛日,在下午进行的8000米民族速度赛马比赛中,河南代表队发挥出色,共有3名选手最终闯进前八名。贺喜叶乐图夺得第二名获二等奖,另外两名选手额呢日乐和乌恩其分列第六、第七名,获得三等奖。

昨日下午,在呼和浩特分赛场内蒙古少数民族群众文化体育运动中心,进行了本届民族运动会马上项目8000米速度赛马和5000米走马比赛。其中,在8000米速度赛马比赛中,河南代表队的贺喜叶乐图携战马“赤羽骓”以9分49秒99的成绩获得第二名,仅比第一名内蒙古代表队的双英9分47秒09的成绩慢了两秒多;额呢日乐、乌恩其分别携战马“蓝色经典”和“北方街头”夺得第六、第七名斩获三等奖。

33岁的贺喜叶乐图表示,赛前目标是“拿第一”,对于最终结果,他说:“有些遗憾!这匹马曾在其他比赛中拿过两个冠军,但这次一直处于跟跑状态,直至最后两圈才冲刺往上追,不过一直被头马压制。获得第二名尽管成绩尚可,但心里却总有些不得劲。”

对于弟子的表现,河南代表队速度赛马教练刘贷强表示:“几名队员的表现都不错。之前河南队发挥不太理想,通过8000米比赛鼓舞了士气,后面还有两项速度赛马比赛,力争取得好成绩。”

在昨日下午进行的5000米走马比赛中,内蒙古代表队的呼和最终以7分31秒81的成绩夺得第一名。另外,昨日上午还进行了马上表演项目的第二轮竞演,内蒙古代表队在两轮竞演中均获得最高分,最终荣获一等奖。 (相关报道见8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