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结合地方实际创造性做好立法监督等工作 更好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攻坚任务
中国(郑州)华为软件与人工智能产业峰会启幕
坚持依法依规做好各项工作
上半年全省经济增长7.7%
办好一个会 提升一座城 一天一个样 每天不一样
发现郑州之变
持续加大改革力度 释放创新创业活力
河南高招一本投档线公布
我省拟出台68条新政 支持郑州航空港建设
一起发现身边的变化 一起为郑州更美好说出您的金点子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听取五云山开发建设问题核查处置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坚持依法依规做好各项工作
扫二维码看郑州 电视台视频新闻

本报讯(记者 刘俊礼 张昕)7月18日,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强调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对照政策标准,对五云山开发建设有关问题实事求是进行核查,举一反三排查类似问题,依法依规进行处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徐立毅主持会议。

王新伟、焦豫汝、胡荃、黄保卫、马健、周富强、王鹏、杨福平、于东辉、牛卫国、黄卿、白江民、王跃华出席或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五云山开发建设问题处置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目前,五云山所有“跑马场”和“高尔夫练习场”已全部拆除,垃圾清运和用地恢复工作正在推进;山区公共道路所有关卡栏杆已全部拆除;项目建筑及用地的核查工作有序开展;扶贫资金修路问题已整改到位。

会议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要增强法治思维,坚持依法依规做好各项工作,对存在的问题不回避、不遮掩,有什么问题就处理好什么问题。对已界定清楚的违规建筑,要尽快处置到位,按原有用地性质恢复地貌;对需要进一步核查的建筑,严格对照政策标准,逐项进行核查,确保核查处置结果经得起检验。全市上下要把牢“稳中求进”总基调,对安全生产、社会治安、信访稳定及群众关注的问题,高度重视、切实做好工作。

会议指出,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依法行政,学习、掌握、运用好法律法规,确保依法合规地推进各项工作,以规范法治的行政行为营造更优的发展环境。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坚持群众路线,始终站在群众的角度思考问题、推动工作,坚持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全面贯彻落实好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